豆角炒肉碎

132

菜譜來源: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KellyandRuby-mami/article?mid=48925 (經修改)

材料: 免治豬肉$13、豆角落$7

豬肉醃料: 李錦記辣椒鼓油、美極、鹽、粟粉、米酒、糖、油醃製約15MINS

豆角切長條備用

134

1. 燒熱油鑊、開至大火,落免治豬肉炒至全熟。

2. 燒熱油鑊,開至大火,落薑爆香,加豆角炒至變色,加粟粉水蓋上煮至豆角變軟,再落豬肉炒即可。

感想: 醃製時有加上米酒和辣椒鼓油,使豬用很香口。煮豆角時不應使用大火,因豆角很容易炒燶。

我一個人吃不完這麼大盤的菜,故晚餐時又把豆角切至小顆加蛋炒飯

139

感想: 豬肉太多很頭痛,因為豬肉不能放太久,而且免治豬肉因太小顆,煮麵也不方便。不過剛剛看到這個食譜,下次可以這2道菜一起煮

香辣肉鬆粉絲生菜包【清新小食】 Spicy Pork
http://www.christinesrecipes.com/2010/07/spicy-pork-mince-and-noodles-in-crisp.html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